两岁半的我
会唱好多儿歌
会背四首古诗 悯农 春晓 静夜思 鹅
是不是很厉害 一年前这个时候的我 只会发出爸爸这个单词 其他的话都不会说 一年后的我 会和爸爸妈妈聊天 会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想法 会跟着小爱同学一起哼唱歌曲 会理解动画片里的对话
哇 我妈妈感觉我好厉害👍 但我目前依然只会从1数到10 我还是不喜欢看绘本 只喜欢各种螺丝刀 以及扭开玩具上的各种螺丝钉 甚至我爸爸摩托车上的螺丝钉 哈哈 没有一个螺丝钉能逃出我的手掌心
我妈妈问我将来考外经贸还是北理工 我总是毫不犹豫的说北理工 因为在我的理解里 去了北理工 将来就是修理工
我的梦想可不就是修理工么 哈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