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拔山兮气盖世
我妈妈今天用了那么一句话形容我。不错,我觉得形容得很贴切。毕竟从小我就是一个有劲的宝宝。力气大算一个优点吗?当然了!大力士的我可以帮妈妈扛起十斤重的大米,还有十斤重的花生油,还有五斤重的洗衣液,更是不在话下。你说,有哪个两岁半的宝宝,能帮妈妈分担那么多重量呢?
以后我的妈妈,可能除了会叫 老公 来帮帮我,也许很快还会叫 儿子 来帮帮妈妈呀!

力拔山兮气盖世
我妈妈今天用了那么一句话形容我。不错,我觉得形容得很贴切。毕竟从小我就是一个有劲的宝宝。力气大算一个优点吗?当然了!大力士的我可以帮妈妈扛起十斤重的大米,还有十斤重的花生油,还有五斤重的洗衣液,更是不在话下。你说,有哪个两岁半的宝宝,能帮妈妈分担那么多重量呢?
以后我的妈妈,可能除了会叫 老公 来帮帮我,也许很快还会叫 儿子 来帮帮妈妈呀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