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营业

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,但这也不赖我,这只能再一次的证明,我妈的拖延症和懒症没得救了。

为了挽回我妈的面子,今天我被迫出来营业,和大家说说我最近怎么样了。

这几个月以来,我好像干了好多事情哦。我掰着我可爱又肉乎乎的小手指,流水账一般的数一数我最近都干啥大事。

比如,我人生中第二次坐长途飞机了!和10个月的时候一样,我依然对飞机没啥太大兴趣。我依然在过安检的时候,哭得撕心裂肺,在看见机场安检人员或空姐时,我的内心是恐惧的,嚎啕大哭足以证明这一点。 我妈对此哭笑不得,她不懂我害怕啥,果然我和我妈注定是要有代沟的。飞机上狭窄的空间,令我无法施展身手,我躁动不安的灵魂感觉被束缚住了,所以我真的有点不喜欢乘坐飞机。在返程的途中,我呼呼大睡,一直到飞机降落,醒来时看见我我爸妈眼中惊喜的光,感觉我又是他们最爱的小天使。我对他们这个反应嗤之以鼻,原来乖乖睡觉就能化身小天使。

在广西的日子真开心呀,外公外婆每天都带我下楼玩耍,外婆家的楼下可比北京的小区漂亮多了,还有儿童乐园。但是我竟然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没学会滑滑梯,我妈说我的这个表现用一个字可以形容,怂!哼,我一听就不是什么好词,我想了想,我只是不太适应而已。外公还给我买了一个可以飞上天的恐龙气球,小恐龙和我一样可爱,但是没有我那么结实的身体,我玩了几分钟,它便被我戳漏气。哎,这个小身板,太不禁折腾了。

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我和外公外婆很快又要分离了。妈妈要带回我北京了,不知道下次何时再能相见,遥远的距离注定要和外公外婆聚少离多,等待相聚的日子里只能靠漫漫的思念来打发。

此时我好像一个多愁善感的小宝宝,妈妈说,小宝宝不应该有那么多情绪,好好吃饭和睡觉就行了,好吧,得听我妈妈的话,毕竟我们家我妈说了算。

最后给大家附上一张我和我美丽外婆的合照,让你们看看我的大长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