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我年龄的增长,阅历的丰富,知识储备的增加………这话说得我似乎已是个长者,哈哈,其实我还是一个两岁七个月的宝宝。
31个月龄的我已经进入十万个为什么阶段,看到任何东西,我都会转动我那好奇又机灵的小脑瓜,然后奶声奶气的发问,妈妈,这是什么?妈妈,你去干什么?妈妈,你在吃什么…………哎~这时候的我在爸爸妈妈眼里,简直就是聪明、可爱……用我妈的话说,所有美好的词语都不足以形容此时的我
某天清晨,我看到妈妈在换衣服,我心里能猜得到她要去上班了。我是极其不想让妈妈去上班,我想让妈妈在家陪我玩。所以我不死心的问了一句,妈妈,你去上班干什么?妈妈笑着回答我,妈妈去上班,就是去劳动呀。劳动能赚钱,有钱了就可以给宝宝去超市买小汽车。“妈妈你别去上班了,我不去不去买小汽车,不买棒棒糖了”我带着着急的语气,稍微还有一点结结巴巴的口吻,赶紧回答了妈妈。就怕下一秒妈妈就要离开家。
当然,最后的结果,没有意外。爸爸妈妈还是按时去上班,留下我一个人伤心的嚎啕大哭。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要小汽车不要棒棒糖,爸爸妈妈最后还是去上班了,没有留下来陪我玩。
妈妈说,这是每个小宝宝成长的必经之路。大部分小宝宝都需要经历白天与爸爸妈妈分别,经历了这些,宝宝才能成长,宝宝的心智才能得到锻炼。
我还是很伤心,我不明白妈妈说的这些大道理,我只有一个朴素的愿望,希望爸爸妈妈白天也能在家陪我玩。
唉……如此朴素的愿望都不能实现,我的内心似乎就多了一些委屈和伤心。